等這麼久的歌唱比賽 終於在今天中午開戰啦~

   北台灣之星歌唱大賽 電通系 vs 財法系


   我們系上真是夠少人的 一個一個的退賽棄權

   雖然參賽的人不多 但整場比賽看下來

   實力還不算太差 

   
   
   中場有件事讓我蠻傻眼的 居然有人哭了

   原因讓我覺得有點無言又好笑 好壞喔我



   比了將近兩個小時 果然是好酒沉甕底

   到最後 歌唱比賽竟然變成了告白大會

   且還是我們財法系的耶 是 女對男 喔

   這樣的成功率比較大是嗎?

   嗯 似乎也成功了 哈哈~


   
   回歸主題 在告白大會後 

   接續著前面遲到未參賽的人比完

   歌唱比賽正式結束 財法系率先公佈名次

   那個排名跟我心裡想的不太一樣

   不過還是恭喜他們得名還有獎金耶!!!

   我也想要錢 哈哈~

   再來要代表財法系跟學校的人比賽 加油拉!!



   都快被導的打敗 

   居然去問說可不可以當場報名

   一直要我們去參賽 God ~

   

   


   番外番外~

   結束後 當然沒能直接回家

   因為系辦有人拼命招喚我

   怎麼會有這麼多事要忙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