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第一次的遠足 我得到了大大的滿足!


這趟旅程中 我們擁有好多歡笑、好多回憶

一路上我們就像是個家族出遊

大夥兒一起走走停停、吃吃喝喝、聊天打屁、...

我享受這趟旅程也很開心。


我們每次的相聚總是充滿著快樂的氛圍

很期待下次相見歡的時候。



其實’

在這趟旅程中 我有了很深刻的感覺

就是...跟你們在一起我會覺得很安心!

我們彼此不介意的打鬧、玩樂、甚至玩起曖昧告白遊戲

有玩笑話、有真心話 聊的事情也很多很多... 


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但總歸一句話就是相處起來真的很像家人一般

我喜歡跟你們相處 我喜歡跟你們聚會



我們是國小同班同學 中間曾經因為畢業而斷了聯繫

在近幾年才漸漸彼此開始連絡起來 

這是很不容易也很難得的事

很慶幸 我們沒有太多不熟悉 反而更加的緊密

現在我們長大了 會更懂得珍惜彼此間的感情

所以我相信既然我們聯絡上了 就絕對不會再失聯

我會很珍惜 希望你們也會 讓我們一起維護這友誼



有你們真好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