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也是12/11 今年依舊 呵

五點多到台北 先打個電話報備一聲
原先想說會不會早到了點 結果有人比我更早 
還偷偷跑去吃了下午茶 安捏乾丟 哈哈

一整天都沒吃 餓扁了我
先來個大布丁止餓一下
貳號出口邊聊邊等小惠的到來

好久不見的小惠 都沒變耶
依然讓人感到好熟悉

 

整個有像家人小聚餐 閒話家常一定要的

小惠退休前的爆料,and 都要整班關心詢問了
我這笨蛋餐前的搞笑,原來牛蒡是植物,記住了
老大國父紀念館vs中正紀念堂傻傻跑錯路
麻麻為我解圍之感謝您
阿澎突然的笑點變超低,都超越我的低了
小龜之有iphne4怎麼不拿出來多拍點照片呢
小羅穩定交往中原來是假象,咦,怎麼沒穿西裝來
大巨人超想露一手真功夫替小惠抓龍按摩一番

  
感謝你們能來這聚會 也祝小惠生日快樂
今年又收到聖誕禮物了 依舊是記事本阿  
不過這次變比較大本囉 年份也變2011
大家看到都笑了 被噹好慘 哈哈 期待明年的不一樣

見到你們很開心 聊得很愉快 謝謝你們
說說當下還已經決定好明年的聚會日期以及準備預約的餐廳了,是唄
再說說當天有去的人明年也要是固定班底,是唄
那就約好明年再見囉

 ps. 可惜這次又沒拍到團體照啦 >_<  

 <小惠、大巨人、小龜、小羅、麻麻、阿澎、大、小>

 

題外話一,
好想跟隨淡水行 圖片看來整個好正點 但是沒辦法要趕車
結果聽說 so so 而已喔 看來又是個會騙人的假象嗎 呵

  

題外話二,
整個週末都在當快閃族
星期六快閃台北;星期日快閃台中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