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今天一到學校起 連早餐都還沒吃

    一踏進系辦就開始忙碌 很誇張

    整天八節課幾乎都沒上到 

    除了第二節回去吃個早餐

    第四節回去點個名 

    中午回去教室休息一下

    再來根本都不在教室

    有人跟我說 我乾脆休學去幫忙算了一-一"

    
    下午找幾個人幫忙刷油漆 大家刷的不亦樂乎 

    越來越上手了哦 不錯不錯(拍拍手)
 
    說不定導的說的會應驗 以後不怕沒工作了 哈

    只有我很呆 弄得一手白 頭髮不知為何又莫名沾到

    哈哈 辛苦了 謝謝 油漆工夥伴們 


    結束後依舊沒得空嫌 要前往2F會議室 開週會、聽演講

    唉~看來已經低調不了了 真糟糕 

    好久沒領獎的我 今天居然被頒獎 很抖 真的 

    (感謝草草製作任勞任怨之獎狀 呵,我只能這樣報答了)


    
   
    疑惑ONE 怎最近以來 我都是天色已暗才回家?

    疑惑TWO 我怎會有這些事可以忙成這樣?

    疑惑THREE 能者多勞 我不是能者丫?! 



    




    By the way 好一點比較重要!!!
    
    

    

    好累 今日要早睡 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