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看電視談論到的一個話題。

 

智慧型手機

相信現在好多人都是人手一機吧

遊戲好玩、便利性十足、……… 等等

我想應該還有好多我不知道的優點

好處多多。

 

說真的 我也很嚮往自己能跟別人一樣

出手超闊氣 想要就買一台來把玩

這樣就可以跟大家一樣流行、隨時上臉書留言、打卡什麼的

 

但仔細想想

就因為這樣科技的東西在手

漸漸的 人們因而少了互動

儘管見面了 也是各自把玩著手機

用手機留言對話之類的

討論的也多是跟手機有關的東西

 

試問 你有多久沒好好的跟身邊的人說說話?

彼此間的情感不是靠這些科技的智慧型手機來維持

而是要用心去交談、去聯繫的

 

 

忽略、疏離 是真的會讓人慢慢的變陌生

拜託,我不想這樣!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