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思敏感度100

我承認自己有時候真的想很多

但真的是每次都這樣嗎?

 

是我想太多
還是你們想得太少又或者連想都不想呢?

 

究竟應該怎麼做才可以一直一直維繫好
因為我突然間感覺到漸漸出現了疏離感

 

有解吧!?
但我腦子頓時空白一片
不知道怎麼解也得不到解答
CAN YOU HELP ME?

 

 

 

BY THE WAY..
沒有比較的意思 但,
單純就是我很不願服輸
不想輸!!!

 

 

 

 

 

 

題外話之雙等號 = =
這真的是我一直以來最不適應的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