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覺 的確是不需要道歉 因為沒有錯 

   本來就該自己負責 那是自身的職責 

   倘若角色對調 作何感想 將心比心

   雖然說這只是件小事 但卻可以從中了解到一些事情



   嗯 換作是我 或許我也是說抱歉那一個

   因為不管做對做錯 道歉的幾乎都是我

   懶得爭辯 懶得理論 如果說對不起就可以了事

   那又何妨呢 自己心裡明白就好 


   
   這是種消極面對事情的態度 實不可取



   也許我想續開 刁下那第二槍 

   且我很無情 會直接從心臟 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