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看到的只是表面

   內心在想什麼 怎可能用眼睛看得出來

   應該是用心去體會才是



   現在彼此課不同 到了要考試很麻煩吧

   都要靠自己了 自己做筆記、自己整理重點

   
   這一次接近要考試 我沒有不爽 

   普普 平常心 

   只是想說 謝謝你們這樣高估我

   我沒這麼好 更不是為了做大家的救星

   只是一再告訴自己 算了吧

   就算不願意 還是得做 因為我們自己還是要用

   既定的印象就是如此 要改何其容易

   
   但我希望 自己不是被利用的工具

   慶幸修同門課 為的只是考試時有資料可拿

   為了考試資料 阿諛奉承都來 不管是誰都一樣

   這我不需要  我要的只是「互相」



   
   

   躲躲藏藏很不好受 

   換來的也只是一些閒言閒語

   只想默默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每個人的感受都要去在意到

   這樣我好累 真的好累…
   


   近幾天 情緒有點不穩 

   若有誰無意間被我牽襲到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