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1

    有道理 我贊同

    鎖密多半只是希望可以留點隱私與空間

    但人往往都會有好奇之心 

    我也一樣 所以我會去猜密碼 哈


    只能說 恭喜看得到的人 

    因為你贏得了鎖密那個人的信任

    
    the 2

    之前的,有沒有心而已

    現在似乎改成了 說走就走、走就對了

    不然就是 已經沒什麼機會 也沒幾次了

    呵 是這樣嗎?!


    the 3

    嗯 或許有些人會感到疑惑

    但我想說的是 我在乎彼此的友誼

    不希望因此而破壞 不該這麼脆弱

    所以…沒事。
  
    


    這才是主題,

    the 1

    雖然一直覺得事後還得去退很麻煩

    回彰化那時候問的答案意見 有放心上

    所以想想說的也沒錯 我會很無聊

    再者 有些重要事還是需要網路

    所以最終就乖乖去繳錢了…


    the 2

    對嘛 差點就要感到愧疚

    被嚇傻的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