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也已經畢業一年多
好久沒跟同學們見面了

曾經聽人家這麼說過:
畢業後的第一年沒辦同學會
當時間隔得越久,要見面的機會就會更加不易
因為畢業了,各自都有自己忙碌的事情與生活
漸漸沒了消息,就更不知該從何連絡起了 

嗯,當下聽了我也很認同 
所以提議辦了我們畢業後的第一次同學會。

 

應該可以說早在一個月前就公布了這消息
班上的人能找的都找了,能通知的方式也都做了
電話簡訊、facebook、MSN、留言告知…
給大家這樣一段時間考慮,難道還不夠?!

那些有收到通知卻不回應的人,我不知道你們的想法是什麼?
並沒有強迫大家一定要參加  
但不管去、不去又或者需要時間考慮(哪時候給答案)
是不是可以給個回應、回個簡訊,這樣很困難嗎

猶豫不決,是因為想先看看有誰要去是嗎?
要不要直接告知說不希望誰去這樣比較快! 

拖拖拉拉,是因為想等看看那天有沒有其他事情嗎
如果有,就有理由可以推掉是嗎

因為大家這樣的態度,造成了很大的困擾
人數一直確定不了,導致根本無法訂位
只想問:需不需要這麼的不重視、不當一回事

 

有人說:要謝謝主辦人的貼心,一直追著大家
說真的,當我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感覺不是很好
我想請問,這是在反諷嗎
如果大家收到通知後都能主動回應告知,不要這樣拖延不回應
我想主辦人大可不需要這樣貼心才是
被追的人感到煩,追的人也很不悅的,其實。

 

可能在某些人心裡會有這樣的OS:
「又沒有人叫你們辦,是你們自己要辦的」
嗯真的,這些人真是白癡,自討苦吃

但有這種想法的人,我想跟你說,畢業後想維繫彼此的感情
靠的就是這些人願意花自己的時間、精力、金錢去籌畫同學會來讓大家見面
藉此連絡彼此間的感情,了解大家近況、過得好不好…等等

別人願意這樣做,你要嗎
如果不要,那請問憑什麼說這樣的話
或許同學間的感情對你來說一點意義都沒有
你也早不想有任何瓜葛,倘若如此,那我不予置評。

 

再一次讓我有這樣差勁的感覺
有心想辦好,卻依然是這樣的過程與結果
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以後就交給有能力的人來(如果有下次的話)
我期待那位願意當主辦總召的人出現。



妳,謝謝!因為我還沒開口就已經幫我詢問了
兄弟,辛苦了!已經有自己的事情要忙還得搞這事

 

 

 

罷了,難得的聚會 
還是要開心的去吃飯...
明天見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