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買午餐 當我正在等待時

突然走進兩位女人 他們一走進店裡那一剎那

我馬上很強烈的覺得這應該是有錢人家吧

那種傲氣的感覺就是難以掩飾 

無意間聽到他們說 當然是小菜各來一份@@"

正常要下車吃東西都會熄火才是

但他們的『ㄥ車』卻是打著警示燈 發動中停路邊

噢 有錢人真好… 我也想當有錢人!

 

。。。。。。。。。。。。。。。。。。。。。。。

 

原來工作也是要普渡拜拜 

我從來沒有遇到過 但這次我瞭了

但這段過程卻令我感到無言已對

只有幾個字形容 有沒有這麼隨性

其中更讓我感到疑惑的是

可以把金紙燒到別人的金桶裡阿???

就這樣耗了兩個多小時

我整個熱瘋了我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