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聚餐有人告訴我 可不想再等三年後 

    呵 這句話都讓我笑了 放心放心

    每次的聚會結束都會再預訂下次的時間

    沒錯 這次也不例外 是連三要拉三~


    所以回歸正題 這次陳潔我又有行程公告了 


    目的:

     由於餅乾即將入伍啃饅頭

     所以要幫他辦個當兵前的歡送會

    日期、行程:

     9/12(六) in台中逢甲 夜唱

    
    

    有看到這篇的人 麻煩幫忙互相通知此訊 
    
    希望娘家們的人 都可以盡量撥空一起來

    這次定在禮拜六 上班族應該也可以前往

    
    確定的時間與地點 事後會另行通知有要前往的人

    有疑問或意見的 可以留言給我 我會盡快給予回覆


    ps.

    由於近期間我有點忙,可能就沒辦法一一通知大家

    若欲找我而沒遇到者,亦可詢問“阿煙”

    我有麻煩他幫我的忙,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