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也是這樣的人吧

不是個對事情容易釋懷的人

一旦事情或者一種情緒只要發生 儘管結束了

在心裡還是會有個疙瘩在

需要時間去淡忘、去釋懷

 

自認…

會想很多 會鑽牛角尖 會局限在自己的框框裡

會不自覺的就記在腦裡 不易忘懷 

有些事情也只是難以忘記 但並不是記恨

 

 

我羨慕 事情過了就忘記的人

我羨慕 情緒過了就釋懷的人

但這對我來說 卻是件不容易的事

 

and 

儘管是善意的謊言

但它依舊是個謊言

該說 這是對是錯?

 

只能說

善意的謊言 與 難以讓人接受的事實

每個人能接受的答案不同 很難去做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