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往好的方面想



   自從開始上學唸書升學 

   一直以來 應該都可以說算蠻順遂的

   國小升國中 出乎意料 

   竟會是人人口中所謂的好班 升學班

   沒什麼了不起 因為要升國三自動提出降級

   我不後悔 


   國中升高職 似乎是命中注定的分數

   基測考一次 申請報考一次就上 慶幸

   
   高職要升四技 似乎也是早該如此的分數

   不高 但推徵所幸也是一次就上 



   有了學校之後 當然就很輕鬆悠哉

   人家還在努力認真上課準備拼第二次

   希望能有更好的成績考上更好的學校時

   有學校的人就會在後面做自己的事情或是睡覺


   
   因為我都比人家提早看中自己想唸的學校與科系

   心裡直想 我一定要一次就中 我不想考第二次

   因為我自認自己沒有毅力更沒有耐心去拼第二次



   現在要升大三 似乎也真該認真

   問過不少人 還要繼續唸嗎?

   到現在聽到的都是沒了、不了、要工作

   看來風水快要輪流轉

   再過沒多久 會變成人家睡覺我拼命的畫面出現



   但是疑惑漸漸出現

   至今始終想唸跟心理學有關的

   可是我不也想白白浪費這四年所學

   又該是難以抉擇的時刻

   有沒有兩者皆可顧的科系???




   說這麼多 認真努力點才是主要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