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乾,

又是這回最先醉倒的人 猛跑廁所 好幾次都待好久 

想說怎還不出來 該不會睡著了 原來是跑去抓兔子了

也是最無厘頭搞笑的 他的手還異常動得快速

看到的人不笑都難!

 

ㄚ煙,

很high喔 唱得很賣力 跳得很盡興 不錯不錯

但後來也是睡昏了 結束時也分別抓了兔子

ok的 因為還是安全駕駛嘛 

謝謝你跟餅乾送我回去騎車

 

肉富,

好久沒看到這傢伙 這次出現了

從頭到尾真的滴酒不沾 還喝熱飲勒

也很冷靜 完全不受我們這麼high的影響

第一次看到我們酒後的狀態

我想這次可能被我們嚇瘋了吧 哈哈 

 

麵包(肉富朋友),

我只能說他還蠻強的

因為到後來他把我們沒喝完的酒全灌光

果然就像肉富說的 他很愛喝很能喝 哈

 

雅男(阿雅男友),

一整個辛苦啦 哈 下班還得載阿雅來

看來跟我們混得越來越熟哩

嗯嗯 安捏都丟阿!

 

阿雅,

真是愛喝也能喝嘛 輸了妳喝 都不知道因此喝多少去了 

難得這次沒撐到結束 也昏睡了 

要走的時候雅男一直叫妳還叫不醒 呵呵

  

我,

這次真的好昏 雖然意識清楚 但走路似乎也有點不穩

唱歌都快唱不出來 一度躺著差點睡著 好累!

還好到最後一小時有比較好一些 也是撐到結束 (嘿)

 

噢 回到家 顧不得整理東西 又昏又睏

先躺下去就對了 馬上不省人事 可見真的累慘了

下午醒後 還是好想睡覺 是宿醉???

 

是要小小警惕一下

宿醉不要開車 我弟叫我接手

我整個不小心沒注意車道縮減

逆向行駛 嚇到坐在車上的人

好險沒事 真是有拜有保佑阿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