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發的前幾天 一直看到氣象說南部應嚴防豪雨

    因此曾經一度考慮是否改期 可是改不得

    最終還是決定按計劃前往 所以週末高雄去

    

    第一

    科工館看似小朋友去的地方

    不過還是有有趣的東西好玩

    我們體驗了921地震的強度

    我們玩了防疫館內的各種遊戲

    我們踏了食品加工館的雞蛋腳踏車

    
    第二 

    高雄在白天好像真的沒啥地方可去

    說是會下雨的週末 結果不僅沒下雨 反而熱到快爆炸 

    真不知高雄人是怎麼過的 好佩服 

    不僅白天熱 連晚上都一樣 so hot

    尤其夜市擠得誇張 悶熱到我都快發火哩

    我最害怕這種時候跟人家身體碰觸到了


    第三 

    晚上我們跑去夢時代坐摩天輪

    因為選擇透明包廂 所以有等待了一會兒

    高雄的坐過了 那下次就要換台北的美麗華囉 呵~

    
    第四 

    這是第二次玩高雄並過夜 依舊是住85大樓

    但這次住的是有提供wii可以玩的

    只能說 玩到唉唉叫了 因為手好酸痛

    要舉起來都困難 我想主要是拳擊造成的

    真要命 我的體力年齡居然67歲 讓我疑惑

    67歲的老年人 居然還可以打出三支全壘打耶 好強 哈

    
    重點是 不知道是我們自己太累還是床太好睡

    每一個人只要一躺下去沒多久就都睡著了 而且還是一覺到天亮耶

    除了那不知道是誰設定的鬧鐘 擾人清夢之外 很好睡的其實

    嗯嗯 推「85大樓-異國假期」 房間不錯 老闆人也很nice


    第五 

    隔天很悠閒的起床 等到退房時間到了才離開

    前往之前痞子英雄的某拍攝地點「新台灣原味餐廳」吃飯
    
    我覺得蠻好吃的 我們都吃到撐撐撐得勒…

    
    第六

    高雄人跟台北人的生活步調和等等習慣 真的有差異 

    擦桌子就被看出是台北人了 走斑馬線也是

    總之就是龜毛嘛 哈哈 台北人好ㄚ! 

    

    
    這趟高雄之旅後 是熱過頭嗎

    讓我覺得雖然大熱天 但還是涼耶

    吹電扇都覺得有點冷耶 呵呵

    
    手持續酸痛ing



    謝謝你們特地來彰化接我唷!

    

    《小龜、麻麻、阿澎、小的》

    

    

    
    ps.

     有人問我 哪時候換我回台北去?

     嗯,會的 等我ㄚ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