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了 也該開個頭 寫個網誌

    
    話說我家應該也不算太小吧

    廁所的間數都比現在住家裡的人數多了

    原來就是這種感覺

    似乎就像是我之前在台北讀書一樣

    只是現在變成我在體會這情形而已
    


    
    曾經我問過朋友

    如果有機會 會不會想出去闖一闖?

    已經二十餘歲 會不會不想從小到大都只侷限在同一個地方?

    
    是應該學習自己獨立生活的 總不能靠父母照顧來過一輩子吧

    當作是一種磨練 會成長的 人總該學會自己長大

    
    讀大學 是自己北上讀書 一開始我不太能適應

    漸漸的 從宿舍生活 → 朋友一起住 → 到後來一個人的生活

    如果不是因為現實面的問題 我想我會繼續留在台北

    
    要一步一步走的 是該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