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約好的 因臨時有事 所以沒法兒去

   在學校看 四個也去ㄚ OK!!! 那就GO了~

   不知道路的我 依舊是跟車的 

   三芝整個也太遠了吧...阿澎我佩服妳

   連10我也要佩服 不管別人騎快多慢 就是堅持40

   
   先是到阿澎家作客 原來兩光也要去 

   那我們就邊休息一下喝杯飲料邊等待兩光到來 

   謝謝招待唷~ 全員到齊 走 咱們要來去吃豬腳了~ 

   

   沒意見 你們點就好

   【家庭式大拼盤】、【炸乳酪】、【蘋果氣泡飲料】


   前菜率先上場 那是吐司還是麵包?




   吃了一小小塊 那個味道不是很合我味 感覺好怪

   接著主菜來了 哇塞~也太大一盤了吧 滿滿的 




   各式各樣 幾乎都是肉...

   吃沒多久開始覺得好鹹 難怪要配酒 邊吃邊喝

   但為了回家安全 不被警察臨檢 

   點了瓶蘋果氣泡飲料配著

   吃著吃著 配菜炸乳酪也登場 




   原來那個前菜就是要沾這個吃才對味 

   難怪單吃前菜就是感覺有種說不出的味道

   
   MAMA跟10都幫我們切好 放入小盤子裡

   我的總是吃不完好多 你們卻都是光光的

   邊吃邊說著我們都要得胃病 因為鹹鹹

   這時好懷念有水可以喝 阿澎打電話麻煩家人送水來

   看到那一罐水 好開心 哈哈哈 這樣就可以繼續大吃了

   吃到一半 總店德國老闆忽然來了

   看到我們還親切的落了幾句英文跟我們打招呼

   都是用英文來對話哦 還叫我們要把整盤吃完才可以

   哈哈 感覺好好玩

   沒多久 服務生忽然送來五小杯 說是「茴香酒」




   德國佬要招待我們的 這麼好 嘻嘻~

   看似藥酒 還說有預防感冒效果 要一口乾掉它

   有三個先行乾了 另外兩個看到他們的表情

   無法形容啦 臉都揪在一起 哈哈哈

   喝完後喉嚨會感覺有點燒燒滴 還不賴倒是真的

   接著兩位也喝了 有人臉紅哩  


   特地來到三芝吃德國豬腳 遇到了總店德國佬
 
   當然要找他拍照囉 他的啤酒肚真的不小耶

   站在他前面拍照 隱約感覺到他的肚子都碰到我的背了

   不錯不錯 真是親切又NICE的老闆




   
   這次沒到的可惜了 不僅好吃好玩又好笑

   沒關係 如果下次有更多人可以去

   我們可以到總店去吃 聽說那邊更有FU


   ((( 老大,一起go吧!! 呵 )))



   《阿澎、10、MAMA、兩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