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約好要去飛龍打保齡球的

結果沒想到人依舊這麼多 居然要等三小時

不過想想 今天是節日嘛 端午節 人當然多

但也真是的 大家都不在家裡吃粽子看划龍舟 跑出來幹麻

哈哈 好像也說到我們自己捏 歹勢歹勢︿︿"

所以 跟下星期四的行程對調好了 

石牌好樂迪唱歌去 go啦!!!

一到好樂迪看到一個酷似劉文聰的人

刁著煙站在好樂迪的大門口佔車位 那一定贏的嘛 

有誰敢惹劉文聰呢 對吧 酷哥 哈哈

因為今天是節日比照假日 所以任何優惠卷都用不得

那就算了 照唱不誤 一個人才306 算便宜了吧@@

服務生:麻煩請跟著我走 202包廂 需要什麼服務在按一下服務鈴 祝你們歡唱愉快︿︿

剛開始唱得很開心呀 但是 事情終於發生...

來了幾首 *祝你一路順風* 大家都站起來對著我唱 害我整個忍不住 落淚了

一首不夠再一首 *用心去飛* 又來 落淚了

還不夠 又來一首 *朋友* 沒錯 又落淚了

人家是觸景傷情 而我是聽歌感傷 真的是有難過到><..

唱那三首歌時 頓時變得感傷了起來 從那第一首開始 我就不停的掉淚

停了又流 流了又停 就這樣到結束 不知為何 就是克制不了

或許是真的很感傷吧 連歪妹也跟著我掉淚 媽呀!! 是有沒有真的這樣感傷 

居然還要在星期一的軍訓課再給我來一次 還什麼獻給玉潔咧

那個時候大家都在耶 豈不讓我哭的更慘 我要翹課 那一天

可能是在唱那些歌之後 我又在想一些事情吧 所以才會...嗯!

就在那時 電話剛好響起 寶貝老大!!(無預警拿面紙)

一講完回來 大家都在看我 看我有沒有怎樣 還是掉淚了?

陳潔:幹麼都這樣看我 我沒有哭啦!!祇是講一下下而已 

就這樣又唱了幾首歌 結束了 但卻沒有人要離開 都還坐的很安穩舒適

該走了拉 go home囉!!

真沒想到會是這樣的一天 有點意外 我居然在大家面前哭 唉~

我也是感性的人 好嗎 呵呵︿︿"

今天 算是不錯的一天 因為有你們 讓我感動 


未完 創社創社 KTV社 我記得唷 別忘了 哈


今天大家都在庫庫掃 感冒了 糟糕

最近天氣很不穩 又一直狂下雨 大家要小心 好好照顧自己 

還沒感冒的 不要感冒囉 感冒的人 不要讓病情加重吶

06-05-31 端午節 沒想到會是這樣的一天 不錯ㄖㄖ(不過今天我沒吃到粽子耶!呵~)



<陳潔 珮瑜 奧奧 歪妹 BOSS 超人氣小胖 酷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