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的時間 固定的班底

    也忘記持續多久…

    至少也快一個月了唄

    
    昨日話題,我的感想

    怎麼會有如此行為態度之人 實不明瞭

    聊著看著 讓我們的莫名火都快要升上來

    應該有明顯的感受才是 但依然不見改變

    不關我的事 只要不相犯就好!!!

    
    編劇、演員皆具備 角色亦分配好 台詞個人自由發揮

    記得時間點要抓好了 加油!~ 我期待完美演出的呈現


    

    今日話題,我的感想

    「這種人就是內心害怕,怕自己沒人要理他, 

     所以會一直掛在嘴邊講。」← 其實我也這麼認為

    但如果我們換個角度去想 可能會有不同的見解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有的個性 不予置評囉!!!

     
     
    呃 ~ 居然打到腦袋空白 太想睡覺了我

    
    今早在學校就一直有睡意 礙於功力不強

    以致於根本沒辦法在學校桌上好好入眠

    
     (跳)

    早餐值日生 - MaMa是也,幫手 - 草草

    豆漿好喝 飯糰好吃 大受各位好評 

    可惜要輪流 想再吃到只好耐心等待了 哈哈

    辛苦二位了 感謝~

   

    那算是份責任心嗎 

    都會因當上早餐值日生而緊張
 
    ㄧ輪都還沒結束 好久 呵~

   
 
    
  









    不行,我要去睡覺了 晚安

    三芝德國豬腳記 容許隔天再增

   
    ㄧ篇先將就著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