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懂是什麼因素所致?!


    但一定要這麼放任自己為所欲為才會快樂嗎

    要曉得節制 更要懂得愛護自己

    不要總是做些會讓人擔心的事吧


    
    
    番外,

    現在的人真的都這麼自私嗎

    看到自己的朋友如此 都不會想拉一把嗎

    還是曾經說過但沒有用 所以放棄了

    朋友這個角色 說實在還是很有影響力阿!



    曾經說過、勸過 但依舊我行我素

    那我想我的作法就會是 算了,不想再多說

    到後來 有可能就是連這個朋友 都會放棄不要了吧





    題外,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給我的印象也的確影響了 是下不為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