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亂語』之
     
     不要計較 胡亂想 董哩 對自己說

  『親身經歷』之

     付出不要計較多少 只要有心 相信會有收穫 我深信 



   我明白 急迫 

   實際行動才是最主要 

   
   別降子嘛 真的要我滾回去唷

   那我不就該乖乖聽話辦休、轉學去了

   這樣會很很很.....捨不得耶  

   好歹看在我當了一年多的笨蛋吶

   被棄了我會泣><~ 嗚嗚!

  
   我懂你的話中話 

   不想滾回去 更不想跳下去呀 

   相信我咩!!


   
   ★勉勵之言★

   →【做事要乾脆一點】

    有,我也想,但就是辦不到 猶豫不決很糟糕一︿一

   →【不變的『是』一直在變】

    真的嗎?!請再翻開那一頁瞧瞧  

    你寫的上方 我有補一句話上去

    寫到一半你剛好回來 少寫了兩個字 

    本來應該是四字的 只好自己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