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九份之行 終於實現拉 好開心

5/20 21 兩天一夜的九份之旅 啵棒~

星期六一大早 大家的心情就不太好

各有各的事情發生 要出去玩的FU整個就不對

而且我們還嚴重delay到 真是昏倒~~~

不過還好 一坐到車開始 心情開始興奮期待拉

這是我第一次去九份耶 當然期待囉!!

車程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的一小時多

在聊天中 一下子就過去...

哇賽~那片海真的是漂亮到極點~~~~

到了 到了 九份終於抵達 好開心喔!!

我們先到民宿放行李 到民宿的那段路 樓梯真是多ㄚ 累死

到了民宿 大通舖 哈 第一次住耶 八個人住一間

先休息一下 就只有那麼一點休息時間

他們還是很把握 馬上開桌打麻將 打那一兩圈也高興 真被打敗!

休息夠了 就開始我們的九份之行哩

那個FU 開始漸漸出現 越來越HIGH ~~

我們先去吃魚丸湯 好吃 整家店都是BOSS娘的照片

連電視播放的也都是BOSS娘的畫面 BOSS娘一定很想紅 哈!

然後一路上就這樣吃吃喝喝的 九份的東西 好像都不錯吃耶

不過真的有復古的感覺 一路逛下來 好多古早的味道喔

一路上也狂拍照 拍了一些搞笑又白爛的照片 哈哈哈^+++^

不過有一個地方去了之後 發現相當之沒價值 還要40塊

那就是*黃金博物館* 介紹的多生動 還說可以掏金

我還以為門一打開是個很漂亮的地方咧 結果居然是小小一間

所謂的掏金 還是用那個臉盤來掏金 掏到都是你的

根本就沒啥金可以掏嘛!! 真是的 花40元去買一個石頭 ><"

逛完黃金博物館 那個時候兩三點 太陽依舊很大 人依舊很多

我們又先回民宿休息 不外乎又是打麻將ㄚ 整個愛賭 呵呵

而我就很舒服的躺在那兒看電視 吹冷氣 還喝著飲料吃著涼麵 悠閒的咧!

一直到六七點我們才又離開民宿 去吃晚餐

到了晚上 九份一樣很漂亮 復古的感覺更加明顯 真的漂亮到不行

最後選定一家 *戲夢人生* 這家很有古早味 不錯

裡面的簡餐也不錯吃 應該是很好吃拉 哈哈 真的~

吃完之後又從頭逛到尾 從尾逛到頭

還買了仙女棒跟沖天炮
(想說可以到空地去PLAY 沒想到整山都是夜總會 風又大 火點不著 就放棄了)

還買了愛的小手 剛拿到愛的小手就馬上被玩到斷掉 還好阿嬤超好 又讓我們換一支新的
(準備晚上PLAY 勁爆骰子樂 要用的)

酷哥還先買了一小罐小魚干 我們答應老闆 隔天要走會再來買
(剛好當下酒菜 呵呵)

最後還到7-11買了一些餅乾 買了六灌冰火 兩灌330cc海尼根

採購完畢之後 接著就回民宿囉!!

他們先玩了幾圈的麻將 就開始所謂的*勁爆骰子樂*拉!!

剛開始大家都還手下留情 可是大家酒一喝 都茫了

又越玩越high 越打越大力 手心 屁股 腳底板 啪啪啪

真的是超好笑的 哈哈 不過真的很好玩 high爆 high翻天

我跟小胖沒加入戰局 因為他們都茫了 越打越大力才加入的話 又不是瘋子

玩到一半 酒都沒了 我就跟小胖再去買6瓶500cc海尼根

也順便再買一支愛的小手 因為那支已經打到快斷掉了

我們一回去 他們就已經結束了 大家都攤在那兒休息

大家也陸陸續續去洗澡 其他人則看電視 喝酒 聊天

還打電話去鬧別人 好笑到 哈哈 大家真的都茫了

我最誇張拉 居然喝到過敏 全身紅 我明明就沒喝多少阿 遜掉了

等到2點多 大家都洗好了 我才去洗

那個廁所還真有點恐怖 旁邊怎麼會有那到門 毛了 趕快洗一洗

結果洗好進去 大家居然再講秘密拉 吼~都沒等我的

越聊越起勁 聊到大家都坐起來 直到三點多快四點才睡覺!!

結果發現到一些大家睡覺的習性 呵呵 要保密 ^_^

因為11點要退宿 所以10點就被挖起來哩 ~

一個接著一個刷牙 整理東西 準備走人了!

不過大家似乎都不想離開的樣子 就包括我

我還是一直躺著 不想起來 結果我又是最後一個刷牙洗臉的

都收完之後 真的也差不多11點 我們就退宿了!

然後開始去回台北前的大採購囉!!

先是去昨天答應店家的那間小魚干店

因為我們是真的要買啊 還一次買了六大罐

老闆對我們真好 還送我們兩小罐的小魚干跟菜埔

哈哈 真是感謝捏!! 大好人^^

我真的很像去大採購 還買了黑糖糕 麻薯 草仔粿 ..

只差名產芋圓沒買而已 ~o~ 呵呵

都買得差不多之後 就搭計程車去瑞芳火車站坐火車 準備啟程回台北囉!!

回到台北之後 我們又一起去吃麥噹噹 走了好久 媽呀

這兩天都在走路 爬樓梯 腿快廢了 哈

就這樣兩天一夜的 九份之旅 終於結束拉!!

真的很好玩 真的很high 真的很開心 ...


北 台 旅 遊 團 _ 九 份 二 日 遊 _ 大成功 ya ^___^


((我 姿玲 奧奧 阿八 小龜 管家 酷哥 超人氣小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