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難以接受那種處理事情的態度

    所以說出來 發發牢騷而已

    就當是在胡言亂語就好吧


    
    再來 「不予置評」

    爾後也不想發表什麼意見

    還是乖乖當個事不關己的觀眾就好

    說不定反倒樂的輕鬆快活



    
    最後 「為難」

    說完 讓我疑惑是否應該要後悔說出口

    完全沒有在開玩笑 也不是一時想起

    是真的有那樣的想法存在

    但我是就事論事 並沒有想針對誰

    我不是大好人 不是每件事情都可以忍受

    有為難 其實我感覺得到 該說聲抱歉

    放心 都到最後階段 搞些有的沒的

    對我來說沒什麼好處 一點意義也沒有

    算了!


    
    而我自己也有去反觀、去思考

    如果換作是我 我應該會怎麼做?!

    想了想 還真是不知道…

    唯一想到的,

    我相信他不會做到讓我為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