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 有些事情

   沒有主動開口詢問結果 

   不是不關心 更不是不想知道

   我不想讓人感覺到有壓力

   而是我相信願意告訴我就會跟我說

   對我而言 進行式的關心來的重要

   而不是只關注在事後的成敗

   
   老話一句,不論如何

   只要能開心最重要!

   



   
   By the way..

   在學期間 會看到有些人為了工作而不去上學

   會聽到有人說 與其花時間去學校還不如多賺點錢

   
   現在我想問: 

   有在上班的人、是上班族的人

   上班的日子輕鬆 or 上學的日子好過?

   
   此刻的你們, 

   會懷念以前上學的日子嗎?

   會覺得還是當學生的時候幸福快樂嗎??

   會後悔為什麼當初都不去學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