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股感覺一直壓在心裡

    心血來潮的舉動 似乎卻讓自己失落了

    
    原來那樣的感覺是不好的 原來我也不喜歡

    自己不喜歡卻也曾經無意加注在別人身上

    嗯嗯 我懂了!


    雖然我會疑惑為什麼? 但我明白‥

    我強迫的往往是自己 不該也不會是別人

    夠了!


    用說的總是比較好聽 

    不想點破 就這樣吧


    
    也許我也跟一般人沒兩樣

    還以為我非正常人呢 呵

    shit !!!




    我在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