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手機鬧鈴莫名奇怪沒有響

    差點嚇到 好顯有自己醒來

    因為今天要自己前往事務所

    怕自己需要花點時間找尋 

    所以有早點出門..

    感謝社長關心我是否有迷路!

    感謝小龜幫我報路~ 

    就在自己慢慢摸索中已經到了

    而且還早15分鐘左右抵達事務所


    
    因為章魚前個下午就已經被預約出外差

    所以整個早上就只剩我跟羅兄

    個別有不同的任務
 
    我跟著律師進會議室開會做紀錄

    而小羅則再次被派到郵局搞外務

    其實也沒做到什麼 不知不覺早上就過去

    
    中午休息時間 我跟羅兄又跑一趟郵局

    完成早上尚未完成的轉帳 才順便去買午餐

    郵局附近有一家在賣大餛飩麵 不錯吃

    往後要來實習的組別 可以去吃看看 呵^^"


    下午章魚也出差回來 三個又開始悠閒

    過沒多久 阿如又來派遣任務 

    這時發生了蠻好笑的事情 類似在抬槓

    正當我悠哉到快睡著的時候 任務終於來了

    是要整理一大疊混亂繁雜的資料

    都要敗給這位呂某女士了 

    光整理這些 就用到下班時間

    不過好險有事可做 不然就真的要睡著


    第一個沒錯 又到下午的郵局時間

    第二個沒錯 又是我們的外務特派員羅兄

    一天下來 跑了兩三次的郵局 真是辛苦了

    
    直到要下班前 不知某位律師

    又招待整所每人一杯東區粉圓

    只能再次說聲很不好意思謝謝


    
    
    閉門大談八卦事兒 沒想到竟如此勁爆

     

    明天最後一天了 有加油 

    相信會是個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