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沒交集 不代表現在或未來不會有

以前感情好 不代表現在或未來一樣好

 

計畫趕不上變化 任何未知的事情誰也說不準

 

也許曾經有過不愉快 

但我說過有些事情不是說我想忘就忘得掉

一直留在腦海裡 我也不願意這樣

但這應該不代表我就是個會記仇的人唄

單純只是比較冷漠 不善與人有所交集罷了

 

以前似乎沒什麼交集 但現在有了

也許時間還不算久 但只要是真心的 也會變得很要好 對吧

 

我有十幾年一直都有連絡的好寶貝

儘管後來我們不同班甚至不同學校了

但是從不間斷的連繫 這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

我好珍惜也很用心在維護彼此的友誼、交情

真心希望可以好還要更好、希望可以是永遠的好寶貝

 

 

 

*** 認識的時間長短是不能與深淺來對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