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說我不想忍了嗎

    我可以說我很想發飆嗎

    
    該出現的時候 沒出現

    該認真的時候 不認真

    
    分組 

    是為了可以一起努力完成一件事情

    而不是要大家一起擺爛 要死一起死


    既然是分組 

    那是不是代表每個人都要帶點責任感

    搞到好像事不關己,漠不關心一樣

    不管作業是不是交的出來? 不管進度是如何?

   
    不要跟我說 自己都有在詢問…

    因為我會反問你 詢問的時間點是什麼時候?

    是不是剛好有碰面 有提到作業的事情時 才開口問一下

    問的內容 又是不是那要做什麼? 不知道進度到哪裡?!

    不覺得問這些 都只是突顯出自己什麼都不知道嗎

    不覺得都只是當時表現出關心 想讓人感覺自己有參與?!

    等到那一刻過了 又像人間蒸發一樣 什麼消息都沒有

    
    不要再跟我說 自己有什麼事情之類的了

    因為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想做該忙的事情

    只是看有沒有把這件事情放心上

    願不願意撥出點時間來 要不要做而已


    我很不爽其實 

    已經遲交了 直到要補交的時間 

    依然沒有看到有人是「主動」在問的

    
    一個人是可以做幾人份的工作

    要實習 還要煩惱作業 

    可以體諒一下嗎 拜託 很累人



    不用跟我說道歉的話 因為似乎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只要有東西出來 我只想看到責任感

    
    我可以當個囂張的組長嗎 

    我可以直接用命令的方式嗎

    但我真的不想這樣…


    
    看到這篇 覺得不爽大可嗆我 沒關係

    因為我會直接回你 組長給你當,責任你來擔

    我非常樂意!!!
 
    如果可以當這麼輕鬆的組員 何樂而不為


    我說過 不要把我當白癡!


    沒有在開玩笑

    請不要讓我覺得後悔是同一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