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出現的比較早

    一進事務所 就往我們的專屬辦公室(也就是他們的諮詢室)走進

    由於只有小羅早餐已經在家吃飽

    所以就麻煩他先去拿個電腦 而我們吃早餐 Q~Q

    
    啟動電腦 依舊是我們的第一件任務阿

    今天很快的 就有事情要做

    律師要帶人出庭 這次先由小羅打先鋒

    是勞工雇主因為退休金的爭議而打官司

    而我們呢 就留在事務所裡安分當我們的內勤人員

    
    其實今天一整天內勤唯一的重要任務

    就是完成昨日未完成的債清資料整理

    其他零散的就只是幫忙印個資料 

    看到那一箱該完成而未完成的債清資料

    就覺得有股想趕快把它解決掉的感覺

    雖然很複雜 後來也又多了好幾份

    但我們還是盡力把它做完 

    
    下午有個出外差的事 要去中華電信

    沒錯 又勞煩我們的小羅了 這次章魚跟差

    直到四點多 想說應該是時候跑郵局的

    但等到都快五點了 都還沒招喚 還以為不用了

    結果就在五點過沒多久 哈哈 

    還是要去郵局啦 這次換我跟差 

    小羅整個很像是我們的外務特派員 真是辛苦了!!!


    從郵局回來之後 剛好到了下班時間

    正當我們兩個回來走進諮詢室

    忽然的 阿如跑來叫我們先不要走 

    想說什麼事情 結果居然是昨天說要請喝飲料的劉律師 

    今天真的要請我們喝飲料 頓時愣住 很不好意思  

    我們只好心虛的收下 謝謝一定要說 今日end~



    嗯 明天要自行前往事務所了

    我的前往夥伴 明早要先出外差 與律師前往區公所為民調解

    
    
    允許我補一下day 1 的番外篇

    昨天回家坐捷運時 好像真的有累到恍神

    明明是我應該要下車 我誤以為是小玥要下車

    門開前還靠在欄杆站穩穩的跟小玥說拜拜

    結果當門一開後 才被提醒原來是我要下車阿 

    哈哈 好險 差點就坐過頭了~



    
    希望今天睡覺 住樓上的 

    不要又很忘我的彈著他的吉他

    高聲唱著 海嘯 這首歌阿!~

    
    海嘯我不想知道

    我只知道我想睡覺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