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想再去亂想什麼

   我真的不想再去假設什麼

   我也真的想聽話 讓自己可以開心一點

   但每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又會莫名的想到

   每當人家問我的時候 我又會想起…

   
   希望那會只是我自己多想而已

   希望回去的時候不會真的聽到我不想聽到的話 

   現在這樣就好了 可以嗎


   我不想再有什麼事情發生 

   知道你們都是爲我好 想幫我說話

   讓我回去有籌碼可以談 

   但那又如何?依舊避免不了一場爭執


   

   看到我網誌的人 

   我知道你們一定覺得我是不是怎麼了?!

   我沒事 還可以 別擔心

   看過就算了 別去多想 也別去問別人

   因為沒啥人知道 也不要來問我 

   除非你覺得跟我有那個交情 讓我會告訴你

   不然你問我 只是會讓我再次勾起我不想去想的事情

   我沒有這麼厲害 也沒有這麼會忍、這麼會撐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