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個晚上因為眼睛很不舒服

   導致都沒有睡到 正要入眠手機鬧鈴就響起

   一早醒來令我有點猶豫要不要去學校

   但只要想到一個禮拜只要跳過這天

   就要再隔好幾天才能碰面

   所以我還是起身上學去^^

   
   到學校後咱們的社長就跟我說了聲~ 好久不見

   哈 感覺真的很久耶 (笑)

   沒想到那隻吵死人的咕咕雞竟然也跟著他的哥哥來上課

   原本想說要陷害10的 可是內心又覺得這樣好像太缺德了

   自己都不知道已經在地獄中的第幾層 呵  

   但看到牠就會手賤想去按阿 所以最後…我還是給牠按下去

   結果引來教室裡的人全往後看 反而害的我們一整排都很丟臉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啦 ︿︿"
 
   
   搞怪到沒什麼好玩 聊到沒什麼話題

   就這樣頓時不約而同的安靜下來

   各自做自己的事情等待下課

   

   嗯 又到了人際關係時間

   每次都會因為課堂上一些問題討論的沸沸揚揚

   還不賴其實 由此可見 不是每個人的想法都一樣

   那個豬爸爸跟豬兒子的影片 太有趣喇

   只是到後來又很有默契的安靜了 

   這時我感覺到眼皮又開始沉重

   
   所以今天中午就沒有留下來先離開

   有人一定又想說是那個原因

   的確 有一部份是 不否認

   但另一方面是我沒睡飽很愛睏 OK?!



   就在上坡前往停車場時 忽然想到 

   阿~ 曠課的東西還沒用 又再次令我猶豫了 

   到底是要今天用還是下次

   可是已經過期 怕拖越久越不能更改

   到最後還是決定去用一用好了

   
   麻麻 好一句,

   「我們都只是在說風涼話,反正也不是我們被記,看你自己」

   我都笑了 果然是我們地獄之家的始祖阿 哈哈哈

   

   是才幾節而已 it's ok!

   如果是課表上有課被記錯 那我可能就會想說算了沒關係

   但我明明就只有兩節課 怎會被記四節 莫名多出兩節

   還是很奇怪跳過第二節的1、3、4、5 

   假設沒有去問 往後每個禮拜都被這樣記 那豈不是很衰

   所以這才是我想去詢問的主要原因



   最後就是,

   結束完這怪事 回到家吃完午餐
 
   就躺在床上不醒人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