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的 今天 一直呈現想睡覺狀態

    是因為這樣所以情緒不太好嗎

    
    似乎有人因為我的態度有點不高興 

    該道歉 sorry

    
    
    再來就要感謝那幾位小妞了 

    幫我按摩 都快睡著哩 謝謝

    薯條 說是我比較需要補 謝謝

    超級舒服的枕頭外套 謝謝

    我都要不好意思了 呵~


    
    怪哩 我明明就有少用熱水

    居然還冒煙 肯定是學校飲水機壞了

    嗯嗯 ㄖㄖ"

    薄荷巧克力 哦~只剩一個 在我這 是我的

    哈 謝謝 ^_^




    怎麼沒有等?! 習慣就會知道的

    今日有句名言:

    「人沒在一起,但心卻是一起的」

    的確 心靈層面 不需隨時隨地緊連一塊兒



    
    有人問我 畢業後會捨不得他嗎

    雖然等級層面不相對等 但…

    畢竟當了四年的同學死黨耶 一定會的ㄚ

    
    不講話是因為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偶爾也要來個沉思 您說是不是呢 

    

    冷 有預感自己好像快感冒了 

    瘋狂哈啾 難受 ㄟ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