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也近一個月

   這是我第一次上禮拜五的課

   礙於接下來要實習還有校慶的補假

   再不去上課可能就要直接期中考了吧


   到別系上課好像也是頭一遭

   感覺真是亂奇怪的 很像異類 

   踏入教室被注視就算了

   巧的是我跟老人還坐在教室正中間 與老師成平行

   就像是楚河漢界 把他們班的人隔成兩半

   
   老師還是一樣 不管人多人少 安靜與否都照樣講他課

   只是這個班不知道怎麼了 似乎很亢奮

   吵鬧聲越來越大 反而下課時間還比較安靜些

   
   之前在我們班上課的時候

   我都還沒看過老師一直喊不要講話、不要吵

   也沒聽過老師說同學都珊姍來遲之類的話

   今天全親眼目睹了

   但大家依舊我行我素 沒有人理會他

   此時我跟老人不約而同的互看

   兩個人的OS都是,「很誇張」 

   
   因為第二節要講課前老師有說他今天有事會提早下課

   但由於上課沒多久老師就因為太吵上不下去 

   所以只好說那我們來聊聊天 

   結果還是沒人鳥他 只有老人在跟他對話


   
   頓時覺得我們班其實是很乖的嘛!! 哈哈


   

   對了 我記得以前好像都不太點名的阿

   可是這次好像已經是第二次點了耶

   
      

   就這樣結束了那兩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