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我又患了暫時失憶症阿整個 

    壓根兒忘記阿澎寫的叮嚀 要記得去發一發 

    難得今天有到學校 但都沒踏入系辦是真的 

    唉~ 只好又等下次了 

    如果可以 麻煩記得的人可以提醒我一聲 感恩




    訝異呢 這次效率不錯 上傳了耶 

    那天還一直鬧你 真是不好意思

    看到照片就會回想到那一天的過程

    太好笑了 真的是一群幼稚鬼 哈哈 3Q




    只要有那種需要留電話方便連絡的

    對我來說 真的是留了也是白留

    因為我不會接押@@"

    謝謝你 讓我留你的電話

    你還是跟以前一樣會幫我

    吃水餃醬油都已經用好好  

    我記得阿 呵~

    

    結論,

    我活像個孩子般的依賴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