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被點中,猶豫要不要回,還是回覆一下好哩!!

   不然就太對不起點我的那位小妞了,呵呵~!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只要拿得起放得下,有何不可呢?!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就是猶豫不決到底該如何抉擇 >"<

  03. 最近一次的夢境是?

   A:就已經睡不飽了還夢阿?!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我有不開心嗎? 沒有嘛!! 所以天天都是快樂日

  05. 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嘛?

   A:老實說,我分辨不出是惡意還是善意耶,都是騙…

  06.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媽媽煮的就是美食。好久沒吃媽媽煮的飯菜了

  07. 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A:歡迎請至「名片」閱覽,就會知道哩!!
    

  08. 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A:好多歌都愛,寫不出個所以然

  09. 愛人和被人愛,你要選擇哪一個?

   A:兩個都要愛,彼此彼此嘛!!!

  10.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缺席大戶,叮叮叮,起床上課囉!~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想不出來,借我時光隧道回去看看

  12.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重要的人,我都重視

  13. 請說出點你名的人最大的優點及缺點?

   A:不~告訴尼...ㄌㄩㄝ~

  14. 你覺得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喪失記憶不需一秒鐘,保證人人皆遺忘

  15. 你 (妳) 為什麼會想寫這份問卷?

   A:因為不寫會愧疚咩

  16.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該答應嗎??!

  17.如果你中樂透~你第一會讓誰知道?

   A:我不買樂透怎麼中?

  18.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A:睡覺 聽音樂 寫網誌
    
  19. 你做過最瘋狂的事?

   A:我是低調副社長,哈哈哈!!!

  20. 如果有一ㄍ願望要許什ㄇ?

   A:拜託,讓我一次就考上我想要的研究所!!!




   

  大忙人一堆堆,點了怕被揍,所以不點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