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了兩個多月 終於到了前一天駐站的日子

  在這一天一大早依舊先直奔學校做最後的準備與確認

  然後下午兩點左右又趕緊趕回家洗澡整理東西


  忠義站集合馬上出發 這一路上依然忙碌

  先是到龍山寺補齊東西 再來家樂福買東西

  最後又回小龜家拿音響 直到要去三峽天色都已灰暗

  還看到又近又大又圓的月亮 高高掛在101大樓頂


  終於 抵達了三峽目的地 哇塞 要辦活動的心情整個有

  放完行李休息了一下 又開始繞場 想想須要做些什麼事情

  直到凌晨一兩點還在口語run行程 run完 還得用器材

  沒睡多久 其他三個就已經醒來 只剩我慢慢來 (拍謝拍謝)


  至於9/29、30迎新的過程 想必有去的人就會清楚

  那就容許我省略吧 


  但有件事情一定要報備 也太搞笑了點

  我一回房間 每個都睡著哩 觀看了一下

  可憐的我 沒有位子可以睡覺 呵呵 

  怕吵到他們睡覺 所以就跑到外面去守夜

  結果實在受不了 蚊子多到爆 凌晨五點多又跑回房間

  一開門 個個窩到不行 每個人棉被都已經蓋到看不見頭 

  冷成這樣還不關冷氣 我一走進去牙齒都皮皮剉了

  還有人睡到抽筋 我則是屈在邊邊角角

  可以說是個克難的夜晚ㄚ 不錯的回憶嘛 哈!!!


  再來就是隔天活動結束要回家的路上

  本人我真是無法再撐下去 已經不行了

  徹底到極限 坐機車還度咕到差點摔車  

  直到兩點多快三點到家後

  東西什麼的放著後 什麼也沒做就往床上一躺

  321睡著了 大約三點開始睡

  一睡之後 第一次睜開眼睛 ㄜ 天黑了 看一下手錶

  蝦咪 凌晨兩點多 就這樣看完時間後又睡著了

  再來第二次睜開眼睛好像是六點多 又睡著

  就這樣一直呈現昏死狀態 一點感覺都沒有

  睡了大概16個小時多有吧 

  本來七點多還想在繼續睡的 因為有點爬不起來

  但沒辦法 卡在有那個人的課 只好起來洗澡準備


  但醒來後 我發覺一件事情有點怪

  手機居然在我身邊 開始回憶我電話有響嗎 我有接嗎

  一點印象都沒有 但怎會莫名放我身邊? 疑惑


  直到通完電話 不說我還不知道 原來你有打給我

  說家人打給我 而我居然還有回話

  但我真的一點記憶都沒有耶 真糟糕 呵

  不過抱歉 吵到你睡覺哩︿︿"



  我說阿 沒想到辦一個活動這麼的累

  快把我給操死了 又忙又累又煩...

  從開學後開始 更在中秋節過後每天都過八點才到家

  還讓一個人聽了我小小的抱怨 真是不好意思

  謝謝你的加油 我有撐到結束後才正式攤盤 哈


  真是個令我精疲力盡的迎新呀 

  應該可以卸下任務放鬆了唄

  正式告一段落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