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一次讓我感到很不爽

  或許該說自己沒事愛搞些有的沒的

  再來把自己操到累的跟什麼一樣


  當地人到底是幹什麼用的

  沒有一個可以幫忙


  每次的理由幾乎都是一樣

  不熟 不想去 無聊 等等


  是要配合到什麼時候?

  就真的沒有人願意主動幫個忙嗎

 
  打工也就算了 有事也不勉強

  現在還有人因為自己的事情忙碌而不想

  誰不忙 每個人都是 我也很忙碌ㄚ 

  但我還是盡量僑出時間來 盡力了

  換來的是什麼?

  一個人是能做多少事情?

  辦活動約人是誰?

  每次都二話不說從台北趕回去的是誰?

  為了見面聚會錢花最多又是誰?


  我不是萬能 我也需要有人幫我

  但我看不到有誰願意主動對我開口

  既然是這樣 那就算了 無話可說



  這是第二次 已經不爽到有點top了 

  真的敢這樣說 

  無所謂你們怎麼想

  是我自己愛搞嘛 徹底犯賤ㄚ

  我不想再淌那渾水

  都不要搞了 皆大歡喜



  我不想再當那個總是為了

  希望可以讓大家相聚

  而拜託別人的人





  會再放軟拜託人

  那將會是為了自己 和

  我自認值得為他這樣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