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耳朵長繭 還是對方講話含魯蛋

    怎每次都聽不太懂在說什麼

    霧煞煞 灰革革 >_<




   

    為了禮拜五要交題目

    腦袋想到幾乎可以說是快打死結

    大家都好認真在思考在討論
    
    腦細胞宣告往生的往生、投胎的投胎

    最終還是有了結論訂出主題 一致通過

    很好 辛苦了各位


    在這討論之中我有問 

    為了訂個題目我們會不會太鑽研

    這樣你們會不會覺得不好

    但你們給我的答案 讓我覺得鬆了一口氣


    今天晚上會客室之討論開會

    大家的用心思考 你們給我的答案

    都讓我覺得還蠻感動的 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