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症?屁咧!我有嗎…

    那是一種堅持,一種原則

    只是希望可以做到合乎自己的意思

    但卻又容易被左右 猶豫不決

    所以經常被說我很龜毛 呵(苦笑)

    就算是這樣 我也要堅持我所堅持的 

    嗯 沒錯 就是這樣 


    










     為了最後的結果 一點時間的犧牲 應該是值得的

     希望我做得到 因為我盡力了 也很努力了 

     短暫的小辛苦 爲的是最後的大歡喜 加油 

     (轉吧 轉吧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