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這樣問我:都沒考慮要轉學嗎? 

     有阿 當然(笑) 當時還炒作的不小哩

     剛上大學時 這股強烈的想法一直纏繞在我的腦袋裡呢

     可是隨著時間一天一天過去 跟班上同學的相處 

     越來越密切 感情不自覺的也漸漸加深

     這是人家所堪稱的日久生情嗎?? 呵~~

     
     知道中北部互跑蠻累人的 可是習慣就好啦!!!

     現在相聚變少了 所以也比較不需要這樣兩邊跑 

     所以就還ok囉!! 不過 有約我還是會到的


     現在再次這樣問我 嗯 

     老實說 那個想法早已不存在了吧 

     時間過越久 更不會想轉學丫 

     畢竟真的有感情了 

     要說分開、離別 真的不容易 會感傷

     
     除非…有什麼事情發生讓我待不下去

     除非…大家感情都散了淡了 不再像以往

     除非…有人把那句話收回去了 

           
        『要』,不要  ; 『留』,不留

         去,『不去』 ;  走,『不走』

     
     那麼也許我就真的會考慮轉學了…



   

     but在我心中 你們還是一樣很重要的 
 
     that's right!! rea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