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第二次的國中同學會
雖然本來因為某些因素 讓我想去的心意動搖
but這是很難得地聚餐 所以還是決定去了

一大早先是在線上遇到馨儀、易洲..
馨儀很盧 多虧我的千拜託萬拜託 終於答應去啦
易洲很阿莎力 本來不知道這個聚餐 但我一開口就答應
一起床讓我很開心的事 莫過於接到寶貝小古的電話嚕~

哇~眼看跟阿達仔約定的時間即將逼近 趕快去梳洗一翻
呃~來不及 ㄚ達仔打電話來ㄌ 我趕緊換衣服整理一下 趕緊奔出家門..
(謝謝你來載我捏 整個感謝哦 forㄚ達仔 )

出門當然就直奔第一個集合地*埤中*拉!
哇塞~好多人 有嚇到 而且還是大改變
跟第一次的聚餐 真是不一樣~ 呵呵^^
2台叭叭 5、6台ㄅㄨ ㄅㄨ 走~出發咯
前往溪湖*滿福寶*吃到飽

雖然很久沒見面 但大家還是有如以往一般
聊得甚開心 感情還是這樣好~

為了見到咱們牙疼的寶貝小古 還故意打了電話給她
讓蠢蠢欲動的她 想來卻不能來的她 好失望(我真壞 嘻嘻^+++^)
終於~她媽還是讓她來拉!!看來這招有效..哈哈哈

吃到飽 拍到照 聊到天 吃到冰 ... 續攤~~ 闔家歡唱歌去~

小小包廂 擠了我們這些人 溫暖哦 嘿嘿~
飲料沒有別的 就只有一箱*台啤*
唱唱唱~拉拉拉~哼哼哼~快樂 happy


(舒如 鈺君 宜蓮 菁慧 馨儀 惠文 陳潔
凱傑 士翔 偉銘 ㄚ達仔 啟昌 益申 凱隆 易洲 俊昇 又維 又維ㄉ女友)


接下來~請續2006/02/11 國中相聚樂~樂~樂(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