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的我 

   覺得自己好像是個快瞎的人

   看不清


   明明就有人對我很好 有著關心、在乎

   把我放心裡 當作是個重要的人

   但我似乎卻不以為意

   反而選擇必須讓自己去付出的事

   
   現在仔細想想 都讓自己搖頭嘆息

   
   是不是該把焦點轉換一下

   其實把我這個人放心裡的才是我該去珍惜的



   不想再當一個總是為別人著想的人

   我也想要可以是別人為我想

   不想再當一個只會在乎別人的人

   我也想要可以是被在乎的

   不想再當一個傻傻只知道付出的人

   我也想要可以有人為我付出、給我回報


   這是每個人都想要的吧

   會是奢求嗎? 

   呵 無謂的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