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接近越讓我覺得已經不再是期待 

   而是希望趕快來 趕快結束

   
   為了大家方便 尊重你們

   所以我一改再改 改時間、改地點

   換來的不是增加反倒是減少


   為了不希望有人期待落空

   所以繼續著 沒有因此而取消


   一直以來 都是以大家的意見為主

   自己無所謂 只要大家可以 那就好

   
   
   現在的我好感歎

   為什麼總是要當爛好人 

   想問 為你們著想 那誰替我想?

   說可以體會那其中的感覺

   是嘴巴上說說 還是真的有用心去體會

   對我來說 是個疑惑 答案無解


   此刻 繼續不是 取消也不是

   只因為我還是會顧慮你們…


   有誰可以教我怎麼做才是好的?

   
   

    

   其實 心情是down的 

   眼淚有悄悄滴了下來

   因為我擔心某人生氣了

   因為我又讓某人失望了

   會害怕 那種感覺很不好受

   可以找誰說? 沒有!!!

   
   說到底 在我心裡
   
   她才是我很在乎很重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