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有什麼事情 我就會想問妳意見 想要妳給我解答

最近又發生了一些問題 所以我又跑來問妳

想聽妳的意見 想要妳給我決定 告訴我該如何做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辦??要怎麼做才好??

聊過之後 我也懂得妳的意思 也給了我答案 我該聽話的

我知道妳是爲我好、替我想的 真的謝謝!!


今天我很多話 跟你說很多事情

沒有為什麼 只是像妳說的 有感而發 想告訴妳而已

但告訴妳之後 我想了想 到底是對?是錯? 

不希望妳因為我告訴妳那些事情之後 兩個人就壞了現在的感覺及相處模式

「那以後這樣不要給我好了」這一句話 在我聽來

我就開始後悔我告訴妳這些事 因為我說了 不是要這樣的結果

妳說 「要我別在做會讓人說話的事,適度的OK」

但對我來說 我覺得每件事情都是適度的ㄚ 沒有什麼事是做的太超過

因為那都是自願 心甘情願這樣做 所以並不覺得有什麼

就算人家噹我 說什麼 那也是他們的事情 不能影響到我自己嘛

因為嘴巴是在他們的身上 我無從干預 

如果你覺得有何不妥 那告訴我 

我不能因為如此造成妳的麻煩或困擾 這就不是我的本意


至於"她"嘛!? 妳聽聽就算了吧~別放在心上

畢竟都是同學朋友 不能破壞她在妳心中的印象


還有 妳也知道我比較笨嘛 時常都會有很多問題 

都會跑來問妳 希望妳不要覺得很煩哦 ㄣㄣ

不然這樣我會很過意不去 

到時候聽到 我們有交集也只是同學而已 幹麻都要跑來問我 

整個哭死~呵︿︿"


好啦 謝謝妳今天聽我說那麼多話 也謝謝妳給我的意見決定 

『thank you very muc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