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在拖什麼

這次隔更久才來發文哩

 

彰化縣馬祖遶境

昨晚停在我們這兒 還蠻熱鬧的嘛其實

沒想到在這所謂的小村莊也可以看到明華園

而且還擠滿了人群在觀賞 嗯

拜拜 保平安健康又順利了

 

原來我們這邊的屈臣氏也有正妹

可是也讓我太害羞了吧

從我在停機車的時候就一直盯著我瞧

(是我臉上還是身上有出現什麼怪東西嗎?)

害我進去之後整個快步走上樓

And 是我太久沒來了嗎

似乎有重新裝潢外加整間大移位

害我找東西找到眼花撩亂 結帳搞定

結果在回家的路上 想起了 阿~有樣東西沒買到

虧我是專程跑這一趟耶 我嘆!

 

不得不佩服鼻子了

話說它是最準確的氣象探測器

季節轉換絕對隱瞞不了它

除了害我一直打噴嚏以外

開心的是 惱人的夏日終於過了

白晝漸漸短了 現在回到家 已是從天灰到天黑

但是我卻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這樣騎車有點危險 因為我看不太清楚 @@"

但又不想一直帶著眼鏡 噢~真是矛盾

 

我愛冬天 但卻比別人容易怕冷

人家覺得涼 是我已經覺得有寒意 

我比較虛弱啦 哈哈

 

重點是 親愛的朋友們

早晚天氣變涼了 記得出門要加件薄外套 別生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