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還是連放五天假的嘛!! 早就該降子搭 ~ 嘻

10/5 星期四 本來約好說要烤肉的 結果居然沒啥人 整個虛掉 乾脆算了 不烤

那去吃燒烤吧 雖然比較沒有FU 但還是OK的 沒想到間間客滿 人真的多 

到最後只好去吃熱炒 一家裝潢整個很有古早味的熱炒 (我忘記店名@@") 祇有"好吃"而已阿

因為我們的華大哥同學 我們吃的超飽 還讓店家招待不少東西 呵呵^^a


10/6 星期五 凌晨四點多睡覺 大概11點起來 因為下午一點的車要回彰化

這是我第一次隔這麼久才回家 一個月 從開學到現在 ㄖ.ㄖ

媽呀!! 超趕的~12點趕去淡水捷運站 一直擔心趕不上坐車

一路上一直盯著手錶瞄 終於到台北車站 只剩不到20分鐘

一刻也不得歇 趕緊飛奔似的往客運總站走去 厚~趕的咧

走的腳快酸死 又有點快跛腳 因為前一天晚上睡覺的時候 腳抽筋 還沒痊癒*.,*

就在只剩五分多鐘 抵達客運總站 剛好撕票上車 時間剛剛好 呼~嚇死我了

一上車傳完簡訊 嗯 不知不覺睡著哩 因為這幾天太累了嘛 !!

瞎咪 我坐了四小時左右的車才到 又差點坐過頭 今天真的好險><

下車之後 又等了一個小時左右 等人來接我 所以真正到家都已經六點了吧!!


過了今天 接下來還有四天的假期ㄚ 嘿嘿~~


雖然中秋節過了 但還是要說聲 『中秋節快樂』 

月圓人團圓 嗯 月亮真的又亮又圓  月餅也是 哈哈!

oh ~ 對了 中秋節也是咱們小龜的生日

我很誠心的祝你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