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的目的 不是為了拉近與學弟妹彼此之間的關係嗎?!

那為何現在卻演變成如此呢?! 真的不懂

反而是自己人搞內鬨 無謂的紛爭

你們說 我聽 ; 妳們說 我也聽 

兩邊各有各的說法 我該聽誰的?!

意見不合難免 想法不同都有

既然大家的目的是一樣的 

那何不團結一致一點 想辦法把迎新弄好

不要只是依自己想怎樣就怎樣

請想想 迎新主角是「學弟妹」

不是我們自己,不要一意孤行!



我想退了 真的想退 原因 

因為我真覺得我只是掛名 一點幫助都沒有

仔細想想自己爲系學會做過什麼 似乎沒有

反而搞的自己裡外不是人 只是聽你們互說彼此

對我來說也可以算沒什麼大不了 聽聽就過去

但兩邊都是朋友 不想失去哪一方


或許我是從中搞分裂的人 亦或是 其實我心機是最重的

所以要對我有所防備 不要太相信我 

我到底要怎麼做才好 有誰可以告訴我?!

不理、不聽、不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