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開頭我不知道 但我需要抒發一下心情

 

原來私底下已經發出雜音

我想知道是誰 但我無從得知

不過其實可以直接告訴我本人的

 

不知道到底是誰變了

但我自認我沒變 是一慣作為

嗆、噹、耍白爛… 從以前到現在都這樣

別人可以這樣對我 我卻不能如此對別人?

也許是我玩得太過火 (sorry)

也許是 兄弟檔或姊妹伴 看不下去幫忙說話

that's ok 無所謂

既然如此 我不會再輕易作出言語表達

好話別人不會放心裡

壞話又遭人看不慣

留著也沒意思 那就全部刪除

 

嘴砲 只會出一張嘴 隨便說說、應聲附和

嗯 這我從來沒有否認過 也沒有覺得你們不知道 

反正我說的話經常被認為是沒營養的 也總是不被相信 

所以是誰認真了?

對 回去我做不到 所以只能說說

對 我沒有心 沒辦法叫我去我就去

但請問 我傷害到誰? 我利用到誰?

如果有 那告訴我 我道歉!!!

如果沒有 那憑什麼拿當初那個例子來相提並論?

 

解釋再多 似乎也沒意義 在別人眼裡都只是多餘的理由

原來是我自以為了

自以為認識不是一兩天 彼此知道對方的所為

自以為很好玩 自以為沒關係 卻闖禍了

看來我錯了。

 

謝謝點醒我的人!

 

and

我只想說

「次等人」 我非常討厭這三個字

因為我並沒有那樣認為…

也沒有把你們當次等人在對待

如果一直要這樣想 我也沒辦法!

 

我也不相信 

每個人在對待身旁的每一個人 都是一樣的 

 

對我就有比較好嗎 我想沒有吧!

要求我,那我能否反過來要求?

 

 

既然我的發言惹來不悅

那爾後我不會再輕易表達

也許認為我小題大作

但這就是我對自己所謂的「收斂」

多說多錯嘛 那就只聽只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