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今天下午真的是被嗆很大 不是我在說的

大家都站你那邊 沒有人幫我說話 可憐喲

我知道這是鬧著玩 你們也是為我好 我懂的 真的懂

但你也真是強 嗆得我啞口無言 不知如何反駁 只能笑笑的

你們對我來說 各各都很重要 我當然是很在乎你們

那個報名是七月 等於說還有一個月左右的時間 讓我考慮

在這兒一個月 我真的會好好考慮清楚

當然 我也已經有心理預備 天天被你們洗腦的準備

但是不管結果是怎樣 我還是希望我們可以是永遠的朋友



學期過得真夠快 一眨眼 已經學期末 再兩三個禮拜 就要放暑假

對要轉學轉系的人 就只剩這短短的兩三個禮拜相處時間 一定要好好珍惜 ><..

BOSS 你的責任重大 看你的影響力大不大囉!! 為你加油 q(^_^)p




寶貝老大 沒錯 我又寫到妳啦^^ 妳看我被鬧 看得很開心喲 笑得樂開懷呢

我問妳 妳怎麼都不幫我說話 妳說: 希望我離開才會幫我說話

oh 整個是害羞又感動的 超感動的妳都不知道 (泣)

妳又反問我 如果要我幫妳說話也行 (妳也愛鬧我嘛)

厚 不要這樣嘛 當然是不要 開個玩笑而已 不要當真 ^^"

其實我曾跟別人說過 如果在轉學之前

老大叫我不要轉 這樣我就不會走 也許就會留下來

我知道這是我自己的事情 決定權在於我 不能這樣讓妳為難

所以我都沒跟妳說過 現在說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內心還是希望妳會留我吧 呵呵^^"

況且 我好像也有個任務 要陪修!

糟糕 越說越感性 都快泣了 (拭淚) 哈!!

那不然 妳答應去參加我猜的吃不胖美女 我就留下來

這個提議不錯吧?!呵呵 沒啦 (開玩笑的)

我知道妳是走低調路線的 不隨意拋頭露面 哈

i know i know ^^







不知道怎麼做結尾>< 反正就是好好珍惜現在的每一天

就只剩這短短的兩三個禮拜 把握放暑假前的相處時間

我永遠都是愛你們的 北台財法603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蛋小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